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選美摘第5名 宮雪花一生拍成電影《新亂世佳人》

宮雪花前年自PO照片模樣,老態一一浮現。(翻攝自宮雪花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奇女子、70歲宮雪花1995年以47歲高齡參選亞洲小姐選美,竟能成功殺入決賽,甚至摘下第5名,成為香江傳奇人物之一,目前仍活躍香港娛樂圈,她的一生可望被拍成電影。

香港《東方日報》報導,宮雪花日前榮獲美國「邁阿密電影節」中美文化特殊貢獻獎,又在2019年「胡潤全球洛杉磯春晚」獲頒中美文化傳播成就獎,近來在美國知名度竄升,引起不少美國製作公司關注。

宮雪花近來打扮越來越時尚。(翻攝自宮雪花微博)
外傳有美國有電影製作公司,對宮雪花傳奇故事很有興趣,據悉該公司想等宮雪花自傳正式出版後,再投資製作把她入行經歷拍成電影,並打算把電影取名《新亂世佳人》。宮雪花則表示,她的故事代表從上世紀50年代到90年代女性不屈不撓、勇敢獨立、堅強忍耐好學精神,她也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