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痛心斬3年婚 小嫻過來人3顆心挺「如何都愛妳」

小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愛紗昨驚傳和老公周洺甫3年婚姻情斷,愛紗更發臉書痛訴:「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昨沉痛臉書文一出,不少藝人力挺留言,其中剛走過婚變重生的小嫻也前來留言「心疼妳,不管如何都愛妳❤️❤️❤️」,想來婚姻的箇中辛苦,小嫻也算是過來人。

小嫻和何守正婚變當時也鬧得沸沸揚揚,小嫻更是一次辦妥結婚和離婚,當時婚變涉及多項原因,這次愛紗揮斬3年婚姻,小嫻第一時間點留言力挺,表示心疼愛紗,不管愛紗做任何決定都會支持,閨密情實在讓人感動。

愛紗和周洺甫離婚,原因是老公外遇女性友人,這讓相信愛情的愛紗非常不能接受,甚至痛心說出「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可想而知愛紗心中有多痛,對此,男方也發言表示,對女方說法完全尊重且自責,如今情變事情已定,就看愛紗如何走過這段陣痛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