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被爆約會嫩醫 李沛旭25字祝福斷7年情

蔡淑臻(左)、李沛旭(右)爆出情變。(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淑臻、李沛旭戀情長跑7年多,2人一路相伴,就連蔡淑臻當初因肌筋膜疼痛症候群休養近2年,找遍中西醫療法,靠激痛針療法治療,李沛旭都陪在身旁。如今蔡淑臻被爆新戀情,周刊拍到她上月24日與小15歲謝姓醫生當街擁抱、約會,相處方式就如同曖昧男女一樣。

蔡淑臻因罹患肌筋膜疼痛症候群,連上蹲式廁所都有困難,只能靠激痛針療法,打在有問題的肌肉,讓肌肉放鬆,全身上下多達70多處針孔。據《壹週刊》報導,該名謝姓醫生專長就是運動醫學和疼痛治療,先前蔡淑臻赴英國9天探訪友人,也跟醫生相約街頭治療,「剛好知道我的醫生也要去英國,這樣也很讓人安心。」似乎是因治療拉近距離,擦出火花。

對於周刊報導,2人所屬伊林經紀公司尚無回應,李沛旭則透過臉書祝福,寫上「謝謝妳,我尊重妳,且尊重妳一直想追求的自由,祝福妳」,雖未點名蔡淑臻,但25字宣言,也等於公開宣告2人情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