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獎)炎亞綸帥炸師妹 攜手Karencici秀金豬帆布包時尚

炎亞綸(右)和Karencici(左)發揮創意,手繪Q版小豬帆布包。(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右)和Karencici(左)發揮創意,手繪Q版小豬帆布包。(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新年許願身心健康平靜。(記者陳逸寬攝)Karencici推出《SHA YAN》專輯得到許多好評。(記者陳逸寬攝)炎亞綸(左)和Karencici(右)發揮創意,手繪Q版小豬帆布包。(記者陳逸寬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年假結束,回歸上班、上課心煩嗎?讓炎亞綸和師妹「Karencici」林愷倫的金豬年應景好禮物提振士氣!

新的一年,炎亞綸談到新願望:「我希望身心都健康平靜,尤其在2018年之後,更覺得這些很重要,生命很脆弱,對世界要更寬容。」而Karencici的願望則是:「希望能開個人的大型音樂會,我也要學習跳舞,加強舞蹈。」

炎亞綸和Karencici發揮創意,手繪Q版小豬帆布包,作品完成,2人還搞笑化身時尚名模,以各種姿勢秀出自己的提包,Karencici直誇炎亞綸「很帥!是個勇敢做自己的人」,看到師兄拍照姿勢百變,怎麼拍都帥氣,她說很想學習,炎亞綸則說拍照時要注意每個角度,注意臉部的線條。

Karencici推出《SHA YAN》專輯得到許多好評,過年期間也回美國和家人團聚,還特別帶了金門高粱酒回去,她和炎亞綸分享以前在美國讀書的經驗,炎亞綸自爆剛去美國時英文不好,想說「我來自台灣」,卻誤說成「我是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Karencici則說自己比較幸運,可以靠翻譯機幫忙。

Karencici愛畫畫,尤其喜歡畫女生人像,以前就曾幫媽媽畫過畫像,但至今不敢畫自畫像,覺得好難,這次畫Q版小豬,構圖、用色都相當細緻。炎亞綸畫畫也是下筆大膽有個性,2人分別在帆布包背面簽名,炎亞綸還寫下勵志語:「勇敢愛自己的獨特。」而獨一無二,應景又實用的金豬包,將送給自由時報娛樂頻道幸運讀者,活動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