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事不要撩KIMIKO 開工日大暴動「好中」

KIMIKO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廣受粉絲喜愛。(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長期分享塑身祕訣加上火辣身材,廣受粉絲喜愛,昨是年後開工第一天,KK的一席話竟在網路引起大暴動。

KK昨在IG曬出一段動態對話,B君問她:「妳知道我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嗎?」KK不動聲色回問:「什麼樣的女生?」男方笑瞇瞇說:「這樣的(伸手拉下遮陽板,打開化妝鏡)。」KK機靈接腔:「抬頭看鏡子淡淡一笑,原來情敵長樣!我記下了。」

好一個超高技巧的靈場反應,逼得男方豎起大拇指誇讚KIMIKO:「靠,好中!」KK還驚曝,她是應觀眾要求重發正文,女生可以學起來。有鐵粉笑問KK:「K老師這樣算互相告白嗎?」惹得KK妙回:「啊!對吼。」笑稱男方應該會開心到睡不著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