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部片擠下《與神同行》!登春節點擊率冠軍

《芮氏9.6》劇照。(friDay影音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農曆春節國人瘋追劇、看片,friDay影音平台統計2日自10日站上點擊數據,公布電影榜TOP 10片單,電影部分,點擊冠軍第1名由挪威災難片《芮氏9.6》拿下冠軍,其次為韓星馬東石主演的《非賣品》,年度夯片《與神同行2》拿下第3,華語片《狄仁傑之四大天王》、《狂徒》、《無雙》、《一個巨星的誕生》、《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緊追在後。

有趣的是,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台片《狂徒》自6日起僅上架四天,勢如破竹的攻佔前十,若以每日平均觀看數觀察,《狂徒》則躍居第一名,在春節賀歲片中替台片爭光,成為台灣人最愛看的國片。戲劇類別則由黑馬夯劇《SKY Castle》奪冠。

分析friDay影音今年農曆春節數據發現,本次點擊率前十名的電影片單百花齊放,包含挪威、韓國、日本、好萊屋、中國、香港、台灣等各地各類好作品受到觀眾熱追,若名單放大到前20名,馬東石當仁不讓的除《非賣品》外,更有《我的冠軍大叔》、《鬼神拍檔》等三部作品進入前20名,是農曆春節點擊率最高明星,其次則為朱智勛,包含《與神同行2》、《北風》、《七罪追緝令》等緊以微幅差距區區點擊最高明星第二。朱智勛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的新劇《ITEM》自12日起也將在 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friDay影音在農曆春節後將持續推出強檔夯片,包含韓星李瑞鎮主演的《親密陌生人》13日上架、在坎城影展上大放異彩日本導演是枝裕執導的《小偷家族》15日上架,以及將百年傳統儀式台灣神秘習俗「送肉粽」搬上大銀幕網路討論度爆表台片《粽邪》將於20日上架。

【friDay影音農曆春節電影點擊 Top 10】(統計時間:2/2-2/10)

1、芮氏9.6

2、非賣品

3、與神同行:最終審判

4、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5、快樂寫真館~情慾暗房~ (情慾片)

6、一個巨星的誕生

7、狂徒

8、屍落之城

9、無雙

10、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