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苦減肥也無效?林依晨認為過去飲食錯的最離譜一點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林依晨自出道以來維持著凍齡童顏,過去總是帶點嬰兒肥的她透露以往在飲食上常常在跟自己革命,回顧7、8年前,對於飲食概念還沒有那麼全面,辛苦減肥也都沒甚麼效果,因為用錯了方式,吃錯了食物。

林依晨透露過去辛苦減肥沒甚麼效果,因為用錯方式,吃錯食物。(翻攝自林依晨IG)

她說:「我現在真的甚麼都吃,身體的狀態是在最剛好的,不會過瘦,也不會過胖,不忌口但維持大原則,我吃油也吃蛋白質,重點是油要是品質好的油,不能過度烹調,這兩樣東西一定要在你每一餐的飲食中都先吃,順序很重要!身體就不會覺得是在饑荒狀態下,不會急著抓住所有的熱量儲存在脂肪​。」

她分享過去的飲食方法錯的最離譜的一點是先吃水果。「這造成血糖震盪比較厲害,我本來體質就比較寒,又變得更寒,變得容易水腫、虛胖。」她認為水果不是不能吃,但要吃對時間點,只要在吃過蛋白質之後,就可以吃了,但也不要過多,走過以往的減肥經驗,她提醒網路上的消息不能盡信,必須自己實驗,或看更多書去了解,只要吃對食物、選對保養品,是能讓自己老得比較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