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美女主播群穿旗袍 秀美腿火辣開工

主播李文儀(左起)、廖芳潔、高毓璘和張齡予合體拜年。(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大年初七,三立集團在董事長林崑海及總經理張榮華的帶領下舉辦了新春開工團拜,發出1,800個紅包林崑海昨回顧2018年,他很感激張榮華帶領公司轉型,並感恩員工把青春歲月都奉獻給三立;張榮華也談到在數位媒體衝擊下,豬年充滿挑戰,「大家都知道傳統電視時代只有明星,現在多了網紅,所以要大膽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主播群李文儀、廖芳潔、高毓璘、張齡予也身穿火辣旗袍,秀出美腿,現身團拜。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四)和總經理張榮華(右四)今帶領何如芸(右起)、丁寧、徐亨、李燕、林在培和陳冠霖一起開工。(三立提供)

而八點檔《炮仔聲》的陳冠霖、李燕、林在培、徐亨、何如芸及丁寧六人代表出席開工團拜,、陳冠霖帶著劇中大媽丁寧與二媽何如芸送總經理招財金豬禮籃,象徵「金豬報喜 業績長紅」,而李燕則與林在培及徐亨送上爆米花炮竹禮籃給董事長,代表「收視爆發 炮仔聲響徹雲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