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洋蔥PO側臉帥照 粉直呼:瘦到認不出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去年底推出新專輯《搏感情》,10日在台中SOGO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結束當天成員洋蔥PO出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帥氣側臉照,沒想到粉絲卻湧入留言表示:「你是誰?也太瘦了吧!」

粉絲看到洋蔥PO照片後,直呼瘦到認不出。(翻攝自玖壹壹洋蔥IG)洋蔥10日發文:「今天圓滿結束了台中簽唱,比我想像多人。阿(啊),下次要辦哪裡阿(啊)?」照片從台下看上去,側身的他有著明顯下額線,與日前圓潤體型的他相比很不一樣,不少粉絲及網友看到驚訝留言表示「真的變好瘦」、「這是誰?」、「好瘦的洋蔥」、「484又變瘦了」。

玖壹壹洋蔥日前體型較圓潤。(翻攝自玖壹壹洋蔥IG)據「東森新聞」報導,洋蔥2018年起他立志開始健身,不但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健康,也為了表演時能更有體力。日前他透露已成功減下15公斤,更表示想再持續下去,晚上不吃披薩、麻辣鍋、爌肉飯等等,開始上健身房運動、吃水煮餐,期許自己有朝一日能練出好看的肌肉線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