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孟耿如婚事因這事卡住 坦言過年飯桌氣氛凝結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黃子佼四度籌辦燈展,號召52組藝人簽名一同做公益,今(11)偕同李千那、張文綺、曹雅雯出席記者會,聊到過年假期做什麼?黃子佼透露除了把平常沒約成的飯局都「約起來」,今年的重頭戲就是到女友孟耿如阿公、阿嬤家吃飯,他坦言這是交往5年多第一次去,事前有點緊張,幸好整個家族都很熱情,他說:「很難忘阿公阿嬤的陽台,種滿花花草草,學了很多園藝技巧。」

(左起)張文綺、曹雅雯、李千那、黃子佼出席2019新光三越豬年燈展開幕儀式。(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他透露,原本在家裡玩射龍門、打麻將,飯桌上孟爸爸趁著大家都在,率先開口談起婚事,他笑說:「氣氛整個截然不同,剛剛明明還玩得很開心,突然就聊到,我真不知道怎麼度過那5分鐘的。」坦言孟爸和孟耿如在規模、形式上有些意見不同,但他都配合,因為熱鬧有熱鬧的好、簡單有簡單的好,笑說:「畢竟每個人都一生一次,要好好規劃,就看他們父女倆怎麼談。」

黃子佼出席2019新光三越豬年燈展開幕儀式。(記者王文麟攝)黃子佼到孟耿如家談到婚事。(記者王文麟攝)

他表示年輕人希望簡單、溫馨就好,但也能理解長輩心情,「這麼漂亮的女兒要出嫁了,只請兩桌,我如果是爸爸,也是有點遺憾。」但至少婚事有在往前推進,直言很感謝孟爸爸有開口,「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繼續進行,就再談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