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招牌黃笑話出籠!開口就丟「包皮」笑翻現場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費玉清昨(8)起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而他依照慣例準備有色笑話陪粉絲過年。第一句話就先丟出:「為什麼包皮會過長?」惹出台下一片笑聲。費玉清昨起一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費玉清在台上笑說:「為什麼包皮會過長?」還沒等到台下有反應,就公布答案說:「因為包皮以為你會長那麼長,結果你沒有。」接著又丟出夫妻吃魚的笑話,他說:「 一對夫妻一起烤魚,老婆突然被魚刺卡住,老公緊張的說:『你快吞兩口飯!』發現沒用後又說:『你先吞兩口饅頭。』還是沒用後趕快說:『那喝點醋。』解決以後,老婆問老公說:『你怎麼比我還緊張?』老公才說:『因為我怕你晚上扎到我!』」說完更自嘲:「這有結婚才懂得深度。」

說完又在丟出醫學院考試笑話,費玉清說:「有天醫學院考試,其中一題是『請畫出男性生殖器官的形狀』,剛好一男一女同學坐隔壁,男同學就坐在那邊拉拉鍊。女同學看到後馬上舉手說:『老師有人在作弊,他在直接看標準答案』。」費玉清過程中不忘搭配拉拉鍊的手勢,笑翻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