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露點有馬妹出軌愛上洋主廚!近親婚尪爆7年婚喊卡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部落客「無敵小恩恩」蔡恩去年因為貼出老婆Annie一張近乎全裸露點的泡湯照,引發熱烈討論,隨後又爆出兩人是表哥與表妹的近親結婚,兩人去年才高調放閃,不料今(8)日就傳出女方因為愛上公司的主廚,兩人決定分開。蔡恩(左)和Annie去年還高調放閃。(翻攝自部落格《恩的領域》)蔡恩去年因為貼出老婆Annie近乎全裸露點的泡湯照,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臉書)

蔡恩在臉書表示兩人在美國結婚本來就是為了移民,但1個多月前Annie一見鍾情愛上公司的洋主廚,原本女方在旅館住了一星期想冷靜,不料主廚也跟著住進去,一回到家,Annie就像個陌生人,因為沒有錢仍希望能在家裡住半年。

至於2個小孩,蔡恩則說:「她也不想要帶,兩人的共識都是覺得讓我一個人帶是最好的。她的離開不只是為了新的感情,同時她也非常喜歡甜點和廚房的工作,不想要被家庭綁住而無法前進。」但蔡恩最後仍勉勵自己希望能好好站起來。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