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噴淚曝「最感謝的人」 一句話洩露婆媳關係

小S(左)與婆婆黃秀真(右)。(翻攝自臉書)小S(中)與公婆(右起)相處和睦。(翻攝自臉書)小S時常分享家庭生活點滴。(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1家5口幸福和樂,近日在節目中吐露真心話,意外洩婆媳關係。

小S在《小姐姐的花店》提到,自己特別想感謝的人是婆婆,因有很多婆婆其實不希望媳婦出來工作,但她的婆婆卻以媳婦出去工作為傲,還會暖心說:「我很為妳驕傲!」婆婆的一席話,令小S非常感動,她覺得這句話很重要,不僅僅感人,還是一種認可,說著說著便開始哽咽。

小S先前曾公開與婆婆的相處之道,包括平時外出主動交代行蹤、報平安,讓婆婆放心之餘,也能有被重視的感覺,她的嘴甜討人喜愛,曾在微博曬合照,甜讚婆婆是少女、廚藝好,是萬能的阿嬤,加上懂得投婆婆所好,得知對方喜愛看韓劇、吃美食,她也會盡其所能,尋找好吃的食物孝敬,貼心舉動,獲網友大讚是「最強媳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