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田馥甄豬年犯太歲靠這招保平安 Selina揭最大衝擊

S.H.E金豬年都要為新公司努力拚事業。(勁樺娛樂、任真美好、樂來樂好提供)〔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歡喜迎金豬年,S.H.E擁有各自公司,對Selina、Hebe、Ella來說,今年都是全新出發的一年,不過「Hebe」田馥甄屬豬,剛好遇到本命年犯太歲,一般習俗會去安太歲,但她有自己的方法面對本命年。

田馥甄屬豬犯太歲,但她有自己的方法求平安。(翻攝自臉書)

田馥甄說:「我會提醒自己,保守自己的心與言行,或許比安太歲更有效。」雖遇本命年,但她說:「我沒注意到犯太歲耶,自己跟家人都不會特別去安太歲。」

談到新年新希望,田馥甄說:「每年都立下同一個願望,希望調整作息,早睡早起,其他則順其自然。」回顧去年的表現,她說:「我覺得各方面都可以再加油,但不至於到缺憾,作息調整失敗是唯一的小缺憾。」 

Ella(右)和老公、兒子及愛犬歡喜過年。(翻攝自臉書)

Ella主演的賀歲電影《大三元》已上映,前幾天田馥甄還和家人一起買票進電影院捧場,Ella充滿感謝,談到新年計畫,Ella說:「希望今年設定的工作目標都能順利進行,聽了同事們的規劃,我也覺得很棒,2019年最主要的工作重點會放在戲劇上面,目前有很多的戲劇規劃,希望在演戲這方面能更深的投入精力,讓自己多一些經驗跟累積一些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另外Ella說:「工作之外,最最最重要的還是家人還有身邊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勁寶也能平安長大。」每年過年,Ella兒子勁寶都會收到不少紅包,Ella笑說:「勁寶禮物已經很多了,不能再買禮物了,這句話要跟自己說:『不要再買了!陳嘉樺』!」

回顧去年表現,Ella談到:「2018年還算滿意,我很感恩迎接的每一份工作,都是盡心盡力投入在其中,表現如何就交給大家去評斷,但我知道自己是全力以赴的。人生沒有什麼太大的遺憾,可以開心過每一天就好,無憾的去過每一天。」

Selina努力尋找方法解決歌唱問題。(記者陳逸寬攝)

和家人感情超好的Selina,過年已和家人去海島型國家度假,也先和家人吃火鍋,談到每年過年很喜歡媽媽拿手的煎米糕、年糕。

回顧去年的表現,Selina說:「2018不是太滿意,聲音出狀況是最大衝擊,但是我不想陷在低潮情緒裡,正在努力尋找方向。」新的一年,Selina除了想談戀愛,也希望有機會挑戰演電影,另外也期待再多接幾個主持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