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唱K鄰居氣到報警 女星:原住民肺活量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大年初二回花蓮娘家,晚餐後與親友在家大唱卡拉OK,一路高歌到深夜10點仍欲罷不能,吵到讓附近鄰居超崩潰,在忍無可忍之下,二度報警檢舉,她卻解釋:「原住民天生肺活量可能就比較大一點!」陳致遠(左)與老婆林秀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秀琴初二回娘家後,開心和親友在家唱起卡拉OK,大夥邊唱邊跳,甚至唱到深夜10點,她還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網友羨慕她一家歡樂,殊不知這一切卻是附近鄰居的惡夢。林秀琴在花蓮娘家開卡拉OK趴,遭鄰居報警投訴。(翻攝自臉書)

社區居民表示,該處是榮民眷村,有許多老人家,大家都早睡早起,林秀琴一家卻搞得大家無法安寧,才會報警求助。不過警方第一次到秀琴家後,確實有變安靜,不料警離去後又依然故我,鄰居於是再次報警,爆料者透露,平時秀琴娘家不見人影,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出現一堆親友,氣憤地說:「每年春節都要吵到大家不能睡,真的快瘋了!」林秀琴(右)初二和親友在家唱卡拉OK,還在臉書開直播分享。(翻攝自臉書)

對此,林秀琴表示:「娘家家族人比較多、有唱卡拉ok,大家都很開心、時間也沒唱那麼晚啦⋯⋯只是覺得過年開心一下熱鬧嘛,也不是每天回娘家。」對於造成鄰居的困擾感到很抱歉,「原住民天生肺活量可能就比較大一點、大聲了一些些,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