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廖峻近況曝光!過年醫院拜年竟然只注意這件事

廖錦德(右)幫廖峻調整頭髮造型,不希望病容太影響形象。(翻攝自臉書)〔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66歲資深藝人廖峻日前傳出中風消息,同為演員的兒子廖錦德邊忙拍戲邊照顧爸爸,日前透露爸爸積極復健,過年雖無法返家,但家人都會到醫院陪伴。昨(7)大年初三,廖錦德也在臉書上po出父子拜年影片,廖峻在影片中特別在意自己的髮型,父子倆撥弄了一陣子後,才正式拜年。

廖錦德(右)和廖峻父子向粉絲拜年。(翻攝自臉書)

去年12月30日廖峻中風的事情曝光,讓外界都很擔心,廖錦德才表明「爸爸因為身體有狀況,加上流感,才會趕緊送到醫院治療」,網友也在下方紛紛留言,為廖峻加油打氣,粉絲紛紛留言,「健康為要!祝您早日康復」、「祝廖爸早日康復唷!」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