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曬姪女溫馨照 被誤認已生小孩坦言急了

翁立友(左)新加坡商演巧遇吳宗憲(右)。(豪記唱片提供)翁立友曬與姪女溫馨合照,被歌迷誤認已生小孩。(豪記唱片提供)翁立友新春開工,開心拿鳳梨氣球合影,象徵旺旺來。(豪記唱片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翁立友連續10年新春開工,除夕到新加坡商演還巧遇吳宗憲,2人開心拿著鳳梨造型氣球合影,他說:「跟憲哥有6年沒有在海外同台了,好開心!」過年都在工作,連續10年沒跟家人圍爐,他表示:「感謝財神爺的照顧,我家的圍爐都提前,紅包也早早送出!過節不一定要照日曆走,只要開心天天都是佳節。」

他的行程從開春排到4月,第一季的演出就破30場,工作運超旺,桃花運卻待補強,日前在臉書分享和姪女的溫馨合照,竟被歌迷誤認已有小孩,還紛紛留言恭喜,他苦笑說:「今年特別感受到該考慮人生大事了,看到身邊好友都結婚,經紀人從女孩變媽媽,不用老媽著急,換我急了!」直言金豬年最大的心願:「能擁有好緣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