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林志玲水上芭蕾用替身?親提證據打臉爆料

林志玲在中國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林志玲工作室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中國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綻放」,專業級演出驚豔全場,也在網路瘋傳,沒想到卻有自稱是替身演員的人在微博「爆料」,指林志玲只有在排練的最後一天才來現場,自稱是林志玲的水下替身。其實,在所謂替身演員爆料前,林志玲經紀人即向本報表示,林志玲為了這個表演,足足練習超過一周,而且是找當地專業的演出團隊教學,打臉爆料。

經紀人表示:「姐姐參與整段演出完全尊重導演組的安排,及相信他們對節目的要求。整段節目90%由姐姐本人完成,10%專業的跳水動作,導演組經過審慎考量,希望這種需要高度專業的動作,能由專業選手來替身完成。姐姐非常謝謝所有台前幕後辛苦的選手、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沒有大家的努力也不能完成這樣完美的綻放!掌聲是大家共同努力獲得的,榮耀更是屬於團隊每一個人的!新年初始懷抱美好心情,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