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艾莉絲法國創業背後秘辛 小嫻「愛台灣」不遠嫁

小嫻(右)與艾莉絲(左)交情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小嫻(前排右起)、佩甄、柯以柔以及艾莉絲等出席經紀公司尾牙。(翻攝自臉書)艾莉絲第一次一家四口返台過年。(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小嫻與艾莉絲從2006年一同在《天才衝衝衝》擔任助理主持,至今交情長達10多年,看著艾莉絲到法國發展,也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再婚,育有女兒梨梨以及兒子威廉弟,小嫻獻上祝福,笑以「我愛台灣」否決自己嫁到國外的可能性,她也透露:「一起主持衝衝衝時,艾莉絲就在化妝間唸法文,超認真的。」

艾莉絲今年第一次一家四口在台灣度過農曆春節,月初也和小嫻、小禎等人聚會敘舊,而小嫻日前受訪時表示,曾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艾莉絲是「到法國靠男人」,讓她氣憤的說:「她(艾莉絲)是靠自己,到那邊才慢慢的有發展。」

小嫻也心疼的說,艾莉絲在外地遇到問題不會訴苦,「她都會把自己(的問題)整理好才跟你說。」巧得是,先前艾莉絲受訪時也是這麼形容小嫻,小嫻說:「想講我們就會講,電話中講個幾句話,就能連結近期的所有事。」展現2人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