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濕身倒奶登春晚 高空跳水「當晚最美畫面」

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昨(4日)晚再度登上央視春晚,她身穿一襲大紅舞衣,露出渾圓C奶及長腿火辣身材,並與多名專業表演者一同飛天又跳水,讓網友激讚:「根本是仙女下凡!」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翻攝自YouTube)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翻攝自YouTube)

林志玲首次嘗試水上芭蕾《綻放》,與武漢漢秀藝術團、湖北省體育局花漾游泳隊、湖南省體育局花漾游泳隊,以及遼寧芭蕾舞團共同演出。只見她看似輕易地穿梭水面中,以及與表演團隊一起完成各種高難度動作,無論是擺盪跳水或是水面上的各種托舉與動作,樣樣都相當到位。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翻攝自YouTube)林志玲登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翻攝自YouTube)

一開場林志玲化身花仙子出現舞台中,如花綻放,畫面一轉,她又瞬間坐在花圈上緩緩升空,接著一躍而下跳入水池中,化身美人魚翩翩起舞,濕身倒奶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簡直是「當晚最美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