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飛海島慶柳婚 辣曬比基尼誘老公「生一打」

梁靜茹和老公到馬爾地夫歡慶結婚9週年。(天熹娛樂提供)梁靜茹(右)與老公在馬爾地夫度假,還體驗了5.8海底餐廳的浪漫晚餐。(天熹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梁靜茹趁年前和老公到馬爾地夫度假,歡慶結婚9週年,除了辣曬比基尼、欣賞絕美海景,還體驗了芙拉瓦麗島5.8海底餐廳的浪漫晚餐,享受難得的2人世界;梁靜茹透露,上一次來馬爾地夫,是10年前他們還在談戀愛的時候,許願以後可以每年來一次,對於結婚9週年感想,她說:「過去是互相支持彼此,未來也會是這樣的互相。」

梁靜茹(右)暫時放下寶貝兒,和老公飛到馬爾地夫度假。(天熹娛樂提供)梁靜茹與老公在馬爾地夫度假,還體驗了5.8海底餐廳的浪漫晚餐。(天熹娛樂提供)

這次五天四夜的小旅行沒帶上兒子,會不會哭鬧?梁靜茹表示:「Anderson和表哥表弟玩很開心!」因此十分放心,至於有沒有想幫孩子添個伴?她幽默笑答:「生一打!」談到過年計畫,她將在家裡和家人享受團聚時光,但飲食還是會節制,過完年後,便專心投入新專輯的籌備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