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MV主角變屁孩高中生 調戲同伴竟變斷背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樂團「茄子蛋」MV《浪子回頭》有超過5100萬人次瀏覽,演出MV主角的新人「潘綱大」也因而受矚目,近來他接演公視學生劇展《拉格朗日什麼辦法》,將在除夕夜(2/4)晚間11點半以特別節目播出。也提到片中詮釋年輕奔放高中生,角色貼近自己,他表示:「或許導演是因此才找我合作的吧!」

潘綱大(左)、吳翰林演出《拉格朗日什麼辦法》。(公視提供)

《拉格朗日什麼辦法》由故事充滿衝動的年少氣息,描述綱大(潘綱大飾)、阿爆(吳翰林飾)兩個高中男生,邊背「拉格朗日公式」數學公式的上學途中,竟意外在東區巷弄發動了一部路邊機車,逮住這個千載難逢機會,他們用一天的自由,逃離鬱悶的高中教室與台北城,展開一段尋找夕陽的公路之旅。

潘綱大、吳翰林演出《拉格朗日什麼辦法》。(公視提供)

潘綱大片中與同伴講垃圾話、在海邊燒講義生火、溪邊洗臉踩到水罵髒話,「屁孩高中生」演出自然,他表示,因為跟導演不斷討論並加入各自現實的經歷而成,為的就是寫實的表演。他也透露,從小到大的個性就比較做自己,「簡單地說,片中的角色就是我本人。」

潘綱大(左)、吳翰林演出《拉格朗日什麼辦法》。(公視提供)

與對手戲演員吳翰林年齡相仿,戲裡外都打鬧成一團,潘綱大也笑說:「我太喜歡調戲翰林了!在拍海裡的戲時,導演一直很擔心我跟翰林的互動方式太親密,讓觀眾誤解成同志的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