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為小黃爭議發聲!我也是個「計程車司機的女兒」

Lulu(右)心疼爸爸堅守計程車司機崗位,於是跳出為小黃發聲。(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計程車業者不滿Uber與租賃車業以合作之名,違法從事計程車行為,31日再度上街抗議,並包圍行政院。女星「Lulu」黃路梓茵因自己爸爸也開計程車的,看到這樣的爭議,忍不住跳出來發聲,我也是一個「計程車司機的女兒」,看著爸爸為自己的崗位辛苦負責,她也難過表示「我們不怕競爭,只怕不公平競爭」,希望政府給予兩邊業者一個合理的交代。

千台計程車司機自主路過行政院,抗議交通部圖利UBER。(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Lulu從小就看爸爸開著計程車長大,有時候為了夜間加成能多賺一點,更忙到晚餐時間都還沒回來,爸爸熱愛他的工作,每天替小黃洗澡打蠟不嫌累,讓她們誤以為那台「小黃是家裡的小三」,此外,爸爸對帶每個上車的乘客,就像是自己的兒子女兒,待客如家人,也是他堅守的原則。

Lulu與家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她分享道爸爸有一位奶奶客戶,他需要每個禮拜二早上七點到台中市區,但爸爸都會提早20分鐘,Lulu覺得好累於是問爸爸「為什麼要這麼早」,原來他怕奶奶年紀大出家門沒人牽她,於是會提早出門等,甚至為奶奶帶一顆包子饅頭當早餐,她說:「這一趟的車資沒有超過300塊,但在我爸心中,更重要的是這位乘客的感受」

Lulu希望政府能給予兩邊業者一個相同的起跑點。(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最後她表示她相信不只她爸爸,全台一定有很多很棒的司機在各個角落,她不只希望大家能尊重計程車司機,更是希望政府在做決策前,能正視問題的發生以及重視運管規則,還給這個市場一個完全公平的競爭與起跑點。

Lulu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