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一唱15年 他說自己是極度浪漫主義者

林俊傑經營潮服品牌、電競團隊,去年更賣起咖啡。(GQ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身形纖瘦還像個少年,但是林俊傑在歌壇上,卻是數一數二的歌王。唱了15年情歌的他,自嘲自己是:極度浪漫主義者。

林俊傑常有些讓人覺得可愛的反應和舉動,所以歌迷稱他「林三歲」。(GQ雜誌提供)

歌迷們總喜歡戲稱林俊傑是「林三歲」,但是他對於愛情的闡述與詮釋,卻總能動人心扉。林俊傑的朋友們,像是:周杰倫、林志穎紛紛進入家庭、婚姻生活。林俊傑卻說自己不急著加入他們的行列,也承認自己還想玩。

林俊傑說自己是個極度浪漫主義者。(GQ雜誌提供)林俊傑自認是個工作狂。(GQ雜誌提供)

林俊傑說:現在最討厭跟最享受的事情是同一樣,就是自己對工作永不滿足的心態。在他的人生行程表裡,林俊傑覺得與浪漫有關的那些事,常常無法掌握且由不得人的來。他覺得自己是個「極度浪漫主義者」,所以感覺來了,他會很投入,但又容易自我衝突,變成一個既浪漫又充滿理想的人。但是,即使美好之外總有些意想不到的部分,他還是沉浸在這樣又甜又酸的氣氛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