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撇公婆一家5口帛琉享天倫 3千金逆天長腿超搶鏡

小S(中)與老公帶3女兒赴帛琉度假。(翻攝自Instagram)小S與女兒們的長腿,引起網友關注。(翻攝自Instagram)小S分享帛琉玩耍照。(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一家人近來赴帛琉度假,她在Instagram曬出全家福合照,女兒們的筷子腿,引起網友關注。

小S透露,10年前曾和公婆一起到過帛琉,沒想到10年後竟還能與老公帶著孩子舊地重遊,「一樣的美景,一樣的歡樂,怎麼會有一個地方怎麼玩都玩不膩!」

小S分享多張旅遊照,其中一家5口的合照引起討論,她與3個女兒皆以熱褲入鏡,每個都擁有逆天筷子腿,超強基因讓網友讚嘆,大讚「基因好好啊!纖細美腿!」、「一家腿精!」、「腿美的過分」、「除了老公都是大長腿」、「長腿霸屏!」、「美腿四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