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鷹三少4年後再合體!Bii:希望還能一起演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Bii」畢書盡、李玉璽及陳彥允受邀擔任「紅白大使」,「老鷹三少」睽違4年再度合體,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在台上賣力演唱近乎濕身的陳彥允笑說:「真的很久沒有和大家聚在一起表演,感覺特別有安全感,也比較敢玩。」畢書盡(左起)、李玉璽及陳彥允受邀擔任「紅白大使」。(台視提供)

畢書盡也小小透露除了彩排之外,因為大家工作日程繁忙的關係,除了各自練習,只集體排練了一次,可見3人間的默契之好,他自信滿滿的說:「今天的表演討論很久,不管是個人或合體的部份,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準備得很豐富,敬請期待。」

對於新的一年剛展開,畢書盡表示:「希望新的一年我們3個人各自或一起演出的機會可以更多!」而李玉璽也說出自己對2019年的期許:「在2018年體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希望自己跟身邊朋友還有粉絲們都能身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