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渣男星帶正宮小三逛年貨大街 心虛怕被丟雞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志強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腳踏兩條船,渣男行徑遭觀眾罵翻,今天他帶著戲裡的「正宮」吳婉君與「小三」王宇婕,和陳子玄、吳東諺等人一同前往年貨大街掃街,現場還發送紅包,並預告初五(2月9日)演員們將前往埔心牧場舉辦新春見面會。《炮仔聲》裡的「正宮」吳婉君(右)與「小三」王宇婕同行掃街。(記者潘少棠攝)

陳志強每年過年都會到迪化街,他笑說,以前認識他的人很少,但這次完全不一樣,一路上被民眾指指點點,原先還擔心會被丟雞蛋,沒想到不少人只是直接大叫他劇中的名字,也自嘲所飾演的張正浩「渣到無極限」。《炮仔聲》演員年貨大街掃街賀年,左起吳婉君、王宇婕、陳子玄、吳東諺、陳志強。(記者潘少棠攝)

掃街過程擠滿粉絲討紅包,演員們還至商家幫忙叫賣,陳志強將250元的貨品以百元賣出,王宇婕也完全失控,一大包零食全賣一百,讓老闆都忍不住叫:「你賣錯,我們會虧本啦!」成為名符其實的「亂賣女王」,而吳東諺與陳子玄在劇中是「失業CP」,他們笑著表示,剛好利用這次叫賣機會,學習一下如何創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