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怪會紅!林依晨竟為這件事弄髒全身到北車行乞

林依晨的敬業態度遠近馳名。(翻攝自林依晨微博)林依晨親身體驗乞丐生活。(翻攝自林依晨微博)〔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林依晨出道19年,主演的電視劇每一部都創下高收視率,她更兩度奪得金鐘影后的殊榮。日前林依晨受訪時提到為了演出新劇《小女花不棄》,竟真的到台北車站扮演乞丐,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林依晨曾經為了拍戲20天沒有吃飯,拍攝《天外飛仙》時3天只睡50分鐘,演出《射鵰英雄傳》時更是整整6天未闔眼,自我要求相當高。林依晨在《小女花不棄》中飾演乞丐,蓬頭垢面的模樣她演起來駕輕就熟,受訪時被問到如何揣摩乞丐的角色,林依晨表示自己至台北車站附近的濕地扮演乞丐,將全身能遮的地方遮住,能弄髒的全弄髒,藉此感受辛苦及不易。

在過程中林依晨發現一般人都會不自覺的用衣著判斷一個人,直接認定這個人的社會階層,進而選擇靠近或遠離,這帶給林依晨極大的啟發。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像林依晨這麼敬業的演員找不出第二個啊」、「難怪能拿兩次金鐘獎」、「欣賞她的生活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