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狄鶯神隱氣色超好首現身 攜孫安佐大啖8千台菜

狄鶯、孫鵬及兒子孫安佐外出用餐,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翻攝自臉書)店長阿民和孫安佐也小聊動漫話題。(翻攝自臉書)狄鶯看起來氣色紅潤,和家人聚餐相當開心。(翻攝自臉書)孫鵬負責訂位,一家人在外候位並無「走後門」。(翻攝自臉書)〔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鵬與狄鶯的19歲兒子孫安佐,去年遭美遣返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轉型當網紅,倒是父母神隱,孫鵬尚未回歸主持,而狄鶯返台至今53天更是幾乎沒有出外被遇見,上週一家三口難得現身位於華泰王子飯店旁巷弄內的台菜餐廳用餐,也大方和店員合照一展親切,而狄鶯氣色紅潤、笑得燦爛。

餐廳店長阿民表示,適逢尾牙季也近年節餐廳生意忙碌,都需要事先訂位,孫鵬一家與親友當天無預約到餐廳用餐,在門口候位時對於民眾要求合照來者不拒,阿民隨後也替狄鶯一家安排包廂位子,而包廂不含酒水要8千元低消。

孫鵬返台後仍在家陪妻兒,《國光幫幫忙》主持棒暫且擱置,狄鶯更曾傳出有意退出演藝圈,一家目前只有孫安佐樂當公眾人物,先前為了慶祝頻道破10萬訂閱,花費4500元在西門町發送100個沙威瑪給粉絲,不過僅發送了85個,人氣還有待加強。

不過,孫安佐對粉絲相當親切,在自己的平台上對粉絲許願「安佐拜託回我」有求必應,現身動漫展也與粉絲合照,這次和父母出外聚餐也大方合照,而狄鶯氣色紅潤,俐落短髮看起來年輕,和店員拍照時也笑得燦爛,與先前曝光模樣落差不小。

其實,這間台菜餐廳開業僅1年多就吸引不少名人造訪,包括林心如、霍建華夫妻以及吳鎮宇、A-Lin、蕭大陸等都是座上賓,但店家基於禮貌雖有合照,但未全數分享在公開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