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曾玄玄報喜!甜靠老公解放凸肚

《大學生》固定班底曾玄玄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曾玄玄(Sena)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有著甜美外型加上高挑身材,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才剛再去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完婚的她,昨(31日)無預警在IG上宣布喜訊:「我們有寶寶了!」突如其來的好消息也讓粉絲又驚又喜。曾玄玄和老公宣布喜訊。(翻攝自IG)

曾玄玄去年10月和交往多年的老公完婚,當時婚禮相當夢幻和感動,才剛升格為人妻的她,近日更宣布即將為人母的好消息,「從一開始超音波出現的黑洞,住進了有心跳的小肉球,再變成現在會跟我們揮揮手,伸伸腿的超迷你北鼻,身體心理發生的變化,只能用神奇兩個字形容。」雖然沒有曝光寶寶真實週數,但照片中看的出肚子已微微隆起,最後她也不忘放閃,笑說已逼老公發誓要愛自己比孩子多,還表示自己已經藏肚一陣子需要解放。得知女神的好消息,粉絲們也都紛紛獻上祝福,「恭喜你太棒了」、「期待妳的寶寶,一定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