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雨盛伸手送暖 拯救金香起換角危機

金香起(左二)與鄭雨盛(右)睽違17年搭檔合演新作《證人》。(甲上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與神同行》金香起年僅18歲就已經拿過青龍獎最佳女配角,新作《證人》中她再展天才演技,飾演一名無意間目睹一樁殺人案的自閉症女孩,與南韓男神鄭雨盛飾演的辯護律師相遇,兩人交織出一段相知相惜的動人故事,其實兩人17年前就曾合作,鄭雨盛說:「其實我們都不記得是跟對方拍過廣告,這是很了不起的緣分,我們都覺得很神奇。」

兩人緣起17年前一個麵包廣告,當時2歲多的金香起第一次拍廣告,在片場有點怕生,緊黏著媽媽不肯放手,正當導演打算換別人演的時候,鄭雨盛走過去朝她伸出手,並露出他的招牌「暖男笑容」,金香起說:「當時我就像中了魔法一樣,居然就乖乖地被他牽走了。」也因此解決了換角危機。

不過金香起坦言當時自己年紀太小,所以現場的趣事幾乎都是聽媽媽事後補述才記得,鄭雨盛幽默回應:「妳大概是第一次看到我覺得太耀眼了,所以不記得我的臉,只記得一道光。」讓金香起忍不住笑回:「你現在更帥了。」《證人》2月2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