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約會對象曝光!與小11歲「圈內人」同桌吃飯

當Selina見到張軒睿出現時相當驚訝。(翻攝自芒果tv)〔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講述爸爸看著自己的女兒與男生約會,並當下展露出最真實的表情,最新一期邀到Selina進行錄製,在日前預告中透露Selina見到這人的表情相當驚訝,今(30)日節目播出後,原來男方正是「國民弟弟」張軒睿!

37歲Selina(左)與張軒睿年齡相差11歲。(翻攝自芒果tv)張軒睿真摯對Selina說出:「因為知道是妳,我才來的!」(翻攝自芒果tv)兩人在節目中初次見面,當Selina見到張軒睿出現時,嚇到說不出話來,更不知如何面對,在兩人初次聊天後,張軒睿大方表態:「因為知道是妳,我才來的!」Selina害羞的不敢直視男生,不過在得知他1992出生,整整相差11歲,當下讓Selina嚇到差點說不出話來,之後在一起畫畫時才知道,因為她對於「姐弟戀」會怕,畢竟藏著太多的未知數,沒有安全感。

兩人聊到對愛情的想法。(翻攝自芒果tv)Selina坦承自己不希望戀愛對象是圈內人。(翻攝自芒果tv)經過整天相處,一起畫畫、吃飯,彼此互相了解後,Selina坦承自己在尚未見到男方前,曾一直祈禱不要是「圈內人」,因為很麻煩,不想重蹈覆轍,她接著反問張軒睿:「你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圈內人嗎?」男方雖秒答說不要,但他卻說真摯表示:「當你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那個想法是會完全打掉的,為了你心愛的人打破原則,是很感動的事情」,Selina也默認,而一旁看著的任爸透露蠻喜歡這個男孩,但一切都還要進一步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