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離世沒掉一滴淚 女星突破心防這麼說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千那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中,飾演為了成功不擇手段的過氣歌手,可說是被觀眾從頭被罵到尾,為了劇中角色,李千那事前與導演進行許多的討論,每一場戲的情緒,也都經過層層的設計,她說:「這個角色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挑戰,跟現實中的自己不斷拉鋸,謝謝大家罵我,給了我很大的肯定!」

李千那強忍想哭的情緒演出。(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千那面對父親離世,卻一滴淚都沒掉。(歐銻銻娛樂提供)李千那與劇中父親庹宗華在醫院最後對話。(歐銻銻娛樂提供)

回想當初拍攝心情,李千那直呼:「既煎熬又崩潰。」因為自己的緣故,間接造成父親庹宗華離世,卻一滴淚都不能掉,她說:「親人離世的戲卻不能哭,真的很難。」她也透露,與庹宗華在醫院的那場戲,從踏進醫院就開始很難過,但必須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哭。庹宗華最後教完她如何挑蓮霧便過世,走出病房的李千那淡淡地對著眾人說:「他吃完蓮霧,就睡著了。」與眾人的悲傷相比,她淡然的表情卻令場面更加哀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