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敗光家產賣淫 54歲客人曝細節爽喊「好滿足」

粉絲分享被坂口杏里服務的過程。(翻攝自坂口杏里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7歲日本星二代坂口杏里因沉迷牛郎店,敗光母親坂口良子留下的遺產,甚至欠下巨款。為還清債務,坂口不惜下海拍AV、陪酒、賣淫,有一名54歲的粉絲光顧坂口所在的色情店,並稱坂口讓他超滿足。

坂口杏里去年2月被爆在大阪著名風化區賣淫,最後在10月時加入東京的「deli Tokyo」,曝光的價碼為60分鐘20萬日圓(約5萬6千新台幣)、90分鐘25萬日圓(約7萬新台幣),120分鐘以上則要打電話詢問。據日媒報導,一名54歲的粉絲A男得知後立刻打電話預約,兩人見面後先在床上聊天,坂口還向他抱怨老是遭媒體批評,想把工作辭掉重返演藝圈。

之後坂口詢問A男是否想加價25萬日元來點「特別服務」,A男興奮表示每個男人應該都想留點特別回憶,即使沒有錢也會立刻衝去領。聊完之後兩人便去洗澡,A男大讚坂口的身材線條非常棒,肌膚狀態也極佳,開心的說:「能看到在電視機出現的藝人在自己眼前洗澡,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