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凸肚照曝光爆懷第3胎 昆凌回應揭祕!

昆凌「凸肚照」曝光,被網友猜測懷上第3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和昆凌日前歡慶結婚4周年,感情依舊甜蜜,兩人育有3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1歲兒子「小小周」Romeo,昆凌產後身型依然纖細,羨煞不少粉絲。不過,有粉絲近日在咖啡廳捕獲野生昆凌和周杰倫,並和兩人合照,但昆凌穿著毛衣、腹部地方隆起,被網友猜測懷上第3胎,引起熱議。

昆凌日前出席時尚活動,身材相當纖瘦。(翻攝自IG)
昆凌曬出近日拍攝的照片撇孕味。(翻攝自IG)

對於懷孕傳聞,昆凌經紀人回應:「沒有啦,毛衣的關係啦!」否認有孕在身,也提供一張昆凌日前出席時尚活動,穿著黑色緊身短洋裝的側身照,證明小腹依然平坦,昆凌也在IG曬出近日拍攝的照片,只見身形依舊纖瘦,毫無孕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