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遭酸「某女士」 她怒轟江山難移本性難改

向華強(左)妻子「向太」陳嵐是張柏芝(中)恩師,但師徒早已翻臉。(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去年11月18日於養和醫院生下第3胎「小王子」張禮承(Marcus),生父身分始終成謎,日前她替「星爺」周星馳新戲擔任配音,想不到「復出」香港電影圈,又和恩師向華強妻子向太扯上關係。

「向太」陳嵐今天凌晨在微博轉貼一篇以《繼生下三胎 張柏芝又得到一個好消息 向華強向太回應》為題的中國媒體報導,她怒斥造謠者:「媒體報道是否收費來幫『某女士』造勢?造假新聞?對不起!你會接到律師信。」

她語帶諷刺說:「我與剛剛生完3胎、連孩子的爸都不知道的人,從未有聯繫及交集過,她能不能夠回歸娛樂圈,不是我說的算,而是普羅大眾的老百姓做主。」向太氣到最後還說:「因為江山難移,本性也是難改的,我們只能夠說祝福吧!」仍不願和張柏芝重修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