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王泉仁專美於前 李晶晶深夜街頭甜擁新歡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右)與前妻李晶晶2014年初簽字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麻衣和台塑長孫王泉仁目前處於分居狀態,婚姻岌岌可危,他和前妻、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早於2014年和離婚,李晶晶獨自帶著女兒生活。單身長達4年多的李晶晶,今爆出有了新戀情。

《鏡週刊》報導,本月19日晚上,李晶晶與疑似新歡男友現身台北大直明水路永安國小側門旁,詭異的是,她竟坐在階梯上不斷啜泣,男子則在一旁頻頻安慰,但事隔不到1小時,小倆口又甜蜜牽手回家。

現在的李晶晶,多了成熟嫵媚。(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媒體現場直擊,李晶晶身邊的男子身高180公分,大約40歲左右,當時李晶晶哭著哭著,還把頭靠在男性友人肩上。後來兩人繼續談心邊走邊散步,轉進巷子後竟情不自禁牽起手來,狀甚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