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嫁對人!江宏傑「隱藏身分」曝光網友全跪了

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育有一女,肚子裡面還懷著第二胎,婚姻生活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江宏傑目前包辦4種身分,被網友誇讚十分上進。(翻攝自微博)江宏傑目前包辦4種身分,被網友誇讚十分上進。(翻攝自微博)〔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福原愛3年前下嫁江宏傑,當時還被酸是「格差婚」,不過2人不為所動,婚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福原愛目前也懷了第二胎,不過,即將再度升格當爸的江宏傑,早前公開一個「隱藏身分」,原來他是屏東科技大學的研究生,昨參加口試後表示「緊張到不行」。

江宏傑昨po文表示「我是一位好丈夫,也是一位好爸爸,也是一位運動員,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也是一位研究生」,並分享進行口試的照片,他身穿黑西裝一臉嚴肅,身後投影畫面似乎就是他的報告,仔細端詳後發現,報告裡還出現福原愛比賽照片,他也坦言自己「緊張到不行」。

網友對他另一身分曝光倒是頗為驚喜,誇讚他真的非常上進,「小傑果然很優秀」、「還真不知道你是研究生」,也有眼尖網友問「你為什麼要研究你老婆」、「封面還是你們夫妻倆的照片」,還有粉絲搶快恭喜他畢業,意外釣出江宏傑本人親回「還沒有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