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冒愛心!吳宗憲帶AV女優三上悠亞進帳棚

三上悠亞(右)挽著吳宗憲的手,讓他非常害羞。(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過年特別節目「大熱門過年公寓2.0」,選在宜蘭東澳進行一天一夜的露營,破天荒齊聚三立都會台的大哥、小妹們一起過夜;包括《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庹宗康、屈中恆、阿翔、楊昇達,《愛玩客》小鐘。一天一夜的露營活動中,大哥們最期待的就是夜間活動,錄到傍晚時分,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突然驚喜現身,讓在場所有男人為之瘋狂,吳宗憲更是直接把三上悠亞帶進帳篷,慘遭眾人制止。

其實一開始在邀請入住來賓時,國光幫大哥們毫不猶豫許下「和三上悠亞一起搭帳篷」的願望,幾乎未曾參加過露營的吳宗憲,聽到能自己邀請入住帳篷的來賓時,最想邀請的竟然是老搭檔侯佩岑,而小鐘的願望則是女神林志玲。

然而三上悠亞現身後,讓在場所有男人為之瘋狂,庹宗康甚至放聲大喊:「我愛你!我愛你。」一向愛家愛老婆的阿翔,也不顧輩份搶當三上悠亞的男人,不時上演近距離親密餵食秀;而屈中恆見到三上悠亞,忍不住靦腆的問出內心最想知道的一件事:「請問,何時還會有新作品?」神來一筆的問話笑翻全場。節目將在2月5日、6日晚間9點至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