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陳美鳳掉出兇猛車頭燈 火辣比基尼讓老外震驚了

陳美鳳之前po出火辣比基尼,還謙稱「有點肥肉可以嗎」。(翻攝自臉書)陳美鳳今年在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兇猛突破,車頭燈掉出來。(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62歲陳美鳳本月初錄民視除夕特別節目,充分演繹何謂「奶是熟的辣」,用兇猛車頭燈擊殺現場所有女星,結果她的美貌連老外都震驚,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把陳美鳳照片傳給外國朋友看,結果對方即使得知陳美鳳已經62歲,依然亢奮回應「我可以」,導致其他網友熱烈po出更多陳美鳳歷年美照,美鳳時代一時蔚為風潮。

這組照片包括陳美鳳4年前在臉書公開的火辣比基尼照,爆乳激露纖腰與美腿,S曲線完爆年輕女星,還有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時,大膽穿上透視效果禮服,三點若隱若現差點被看光,更別說本月初她自我突破,禮服自帶滑落效果,激露兇猛車頭燈,連侯怡君都黯然退下,還誇讚「今年不用點光明燈了」。

陳美鳳自從失婚後,就單身至今,她昨出席民視尾牙,得知雷洪雖然6個老婆全跑光,但目前身旁已經有一名50歲嬌嫩閨蜜陪伴,她驚訝到瞪大眼睛,隨即忍不住暗暗比了個讚,然後自嘲「你看,男人都是這樣啊,無論到幾歲都是要找年輕的,那我們年紀擺在那裡怎麼比」。

她坦言期待新戀情,然而追求者卻是有婦之夫,「有老婆的,我不要啊,已經經歷一些了,不要自找麻煩吧」,至於擇偶年齡她也不設限,熟男或嫩弟都可以,「也有小鮮肉外表卻有老靈魂的,也有很成熟內心卻幼稚的,要當伴,彼此價值觀也很重要」,前提是要能碰到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