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Selina自爆佔阿中便宜 最懂S.H.E團魂是什麼

Selina接受專訪,散發自信美。(記者陳逸寬攝,服裝提供Calvin Klein)〔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近3年,前陣子因為阿中幫忙處理S.H.E和老東家華研之間會牽涉到法律層面的事務,兩人有了比較多接觸,她還自爆「佔阿中便宜」。

Selina接受專訪,談到新年工作計畫。(記者陳逸寬攝,服裝提供Calvin Klein)

接受專訪時Selina透露,Hebe和Ella都堅持一定要支付阿中律師費,但Selina開玩笑跟阿中說:「不能跟我收錢。」強調律師費部分,她的部分絕對不能收,畢竟兩人關係確實比較不同。談到阿中,Selina說:「我看到他有很多改變,我也為他開心,現在彼此的關係更接近我們當初分開的目的,之前我也很想和他有這麼自然的互動,但我不行,做不到,現在真的可以了,他也覺得我能夠敞開心面對他。」

Selina(左)開玩笑叫阿中不能向她收律師費。(記者陳慧玲攝)

細數和阿中從相識交往再到結婚、分開,前後也有10年了,Selina被問到有無可能再和阿中復合?她則是秒回「不會」,覺得能夠像兄妹就好。今年Selina和爸爸、妹妹一起參與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今天網路傳言她和神祕男子約會,據悉,其實只是錄節目的內容。另外她也在《以團之名》擔任教研組長,Selina說:「我在S.H.E有17年的經驗,我最知道『團魂』是什麼,我們之間就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