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金寶24年婚姻全靠「忍」 曝緋聞「藏得好」

洪金寶。(資料照)〔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67歲的香港影壇大哥洪金寶縱橫演藝圈多年,代表作無數,他與老婆高麗虹愛情長跑多年,感情依舊緊密,可說是事業婚姻兩得意。洪金寶近來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透露,他私下脾氣相當差,經常口出穢言,動不動就開罵,但是對於結縭24年的老婆高麗虹,則完全沒脾氣,全因一個「忍」字。

洪金寶表示,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夫妻相處之道就是要懂得忍耐對方缺點,如此婚姻才能走得長久,他也笑說自己的火爆脾氣只有3人能收服,那就是太太高麗虹跟2個寶貝金孫。

洪金寶2002年拍電視劇《特警飛龍》時,傳出收范冰冰當乾女兒,還被爆同居、砸錢買屋送她,緋聞傳得沸沸揚揚,當時雙方皆否認,他曾因媒體當著老婆的面詢問范冰冰緋聞而大發雷霆。如今再被問及緋聞,洪金寶倒顯得態度輕鬆,笑說:「緋聞?我有的,只是藏得好,醒目一點就可以,不要有破綻就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