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雅馨離台近況曝光 爆與恐怖情人共處4年患自閉症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8歲的藝人柯雅馨過去曾經和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交往2年,後遭陳控訴詐財騙婚,兩人撕破臉告上法院,柯雅馨演藝事業也因此重創,當時轉而經營網路節目,她近日難得露臉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上表示,曾交往恐怖情人長達4年。

柯雅馨節目自曝曾交往恐怖情人近4年。(高點提供)

柯雅馨透露跟某任男友交往半年便發現男友常情緒不穩突然罵三字經、摔東西,甚至捶打牆壁,有陣子更因工作不穩影響情緒,限制柯雅馨不准出門,連跟女生朋友也不行。

柯雅馨說:「有一天他來我租房子的地方,一進門聽到有男生聲音,不問任何原因就大摔客廳物品,還動手把那男生打一頓,最後我跟室友趕緊報警處理,但那男生其實是我室友的弟弟,只是在客廳等姐姐一起出門吃飯,就這麼莫名其妙被打一頓。」最誇張的行徑甚至以死相逼,不准柯雅馨離開他。

那段時間,柯雅馨常常被男友關在家不准出門,還因此得了自閉症,害怕接近人群,但她卻和對方交往了3、4年才分手,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不可思議地問:「交往半年就出現問題,怎麼還敢繼續交往三、四年?」她表示,自己是談戀愛就為鬼遮眼,甚至因為心軟一而再地原諒對方,直到對方劈腿被她抓個正著才狠下心來斷絕聯繫。

柯雅馨(左)節目自曝曾交往恐怖情人近4年。(高點提供)

經歷過幾任戀情,柯雅馨自稱目前的她是「感情絕緣體」。她笑說要避免再度交往到恐怖情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單身,至於身邊有沒有追求者,柯雅馨說:「我真的沒有感覺到耶。」她說,感情就交給老天爺吧,一切不強求,還是希望以事業為重。

而她去年卸掉網路節目製作人身份,柯雅馨前往日本拍攝旅遊節目,直到今年1月才回台灣,之後也計畫成立自己的頻道,節目內容希望用生活化的方式,教台灣人講日文。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