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播宮鬥劇 傳將全面改播「紅色」洗腦劇

中國禁播宮鬥劇,被指「紅色」洗腦劇將全面上位。圖《延禧攻略》劇照。(八大提供)中國禁播宮鬥劇,被指「紅色」洗腦劇將全面上位。圖《延禧攻略》劇照。(八大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全面禁播宮鬥劇,多家衛視正在播出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宮鬥劇遭到臨時砍檔,改播其他劇集或綜合壂檔,據報導,今年,中國將全面上檔「紅色經典」洗腦劇。

《德國之聲》報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中國演員證實這項消息,並指今年將全面讓位給紅色題材。

報導指出,近年來,中國廣電總局多次勒令停播穿越戲、宮鬥戲,又或禁上黃金檔等,但是在市場偏愛下,又一次次的恢復播出。而今,中國的電視台黃金檔早就限製古裝劇到1~2部,再監管白天檔重播,似意義不大,不過,宮鬥戲光是具有影射現今政權之嫌,就足以讓其下線,讓位「紅色經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