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被爆睡進郭雪芙家 正宮女友崩潰

孫其君(左一)與郭雪芙(右三)疑似因拍攝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擦出火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我們不能是朋友》已在去年底殺青,不過電視劇都還沒播出,就先爆出劇中飾演情侶的郭雪芙及孫其君,疑似因戲擦出火花,男方多次被拍到在女方家過夜,甚至還有女方家的門禁卡,看起來關係匪淺,但其實孫其君已有位交往近2年的正宮女友,讓郭雪芙意外淪為第三者。

據《鏡週刊》報導,孫其君日前被拍到開車從郭雪芙家離開,原本要載郭雪芙到自家附近,但似乎是怕被跟拍,中途就讓女方下車前往髮廊,到了晚上9點多,孫其君又從自家開車到郭雪芙家,擁有門禁卡的他,更熟門熟路的通過保全系統直接進入大樓,可見2人已有一段穩定的過夜關係,直到隔天中午,2人才一前一後步出住處,只見郭雪芙包緊緊,似乎想掩人耳目,但最後還是上了孫其君的車,前往咖啡館與友人碰面。

孫其君(右)原本有位交往近2年的正宮女友。(翻攝自IG)但其實孫其君在遇到郭雪芙之前,早已有位在中國工作的正宮女友K小姐,2人交往近2年,怎料,K小姐的友人卻向週刊爆料,孫其君在拍攝《我們不能是朋友》後,整個人變得很奇怪,疑似是已移情別戀郭雪芙,但郭雪芙對男方的感情狀況似乎所知甚少,原本還打算在過年時帶K小姐去拜年的孫其君,也沒向正宮女友明確表示自己已移情別戀,只用一些曖昧不清的言語搪塞對方,讓K小姐情緒幾乎崩潰,更讓郭雪芙莫名成為小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