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栢芝精主扯出5男 出生證明「生父欄」曝光震怒了

張柏芝秘產第三胎。(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8歲張栢芝上月證實生下第三胎「小王子」,不過孩子生父身分成謎,據港媒取得出生證明,包括小王子是在11月18日出生、姓名為張禮承(Marcus),生父欄則是空白,而且張栢芝已把兒子送出國,交由定居加拿大的親姊撫養,對於兒子出生證明外流,張栢芝震怒,揚言要追究到底。

張栢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兩子「Lucas」、「Quintus」,第三胎生父身分成謎,曾傳過的人選包括65歲新加坡富商、爸爸介紹的地方人士、周星馳、謝霆鋒及台灣男星何孟懷等,但不是被否認,就是未獲證實;港媒指出,香港出生登記是重要的身分證明文件,如果未註記生父欄,代表小孩與生父在法律上沒有關係,未來如果生父離世,小孩也無權主張要分家產。

對此,張栢芝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們現在懷疑所有曾經接觸過這張出生證的地方,當中是否有人收受利益而故意洩露他人隱私?這個不單是個人問題,而是嚴重的社會問題,也是大眾隱私保障問題。我們一定會追查和追究到底,現在已經找了各方面的律師去處理!」並強調張栢芝非常疼愛兒子,小孩一定留在身邊照顧,根本沒出境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