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貴媚同居鮮肉開民宿 張軒睿寫春聯跟他狂鬥嘴

索艾克(右)跟張軒睿愛鬥嘴,2人自嘲是「互相傷害兄弟檔」。(公視提供)楊貴媚跟張軒睿合開民宿,體驗當老闆生活。(公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貴媚跟張軒睿、金鐘主廚索艾克3人首度合作,主持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在宜蘭經營民宿1個月。日前節目最新預告曝光,3人從基本打掃、手搭磚窯、庭院的菜園改造、除草、翻土樣樣來,面對客人大夥慌亂之際,只見張軒睿十分有自信地要大家冷靜:「做自己!」讓觀眾感受到他們最真性情的一面。

張軒睿(左起)、楊貴媚、索艾克揮毫寫春聯。(公視提供)張軒睿(右起)、楊貴媚、索艾克體驗民宿生活。(公視提供)

節目構想來自童話故事「三隻小豬」,暗指三位主持人都有可能變成「豬隊友」,唯有互相幫助才有可能完成所有任務,預告中也不乏三人鬥嘴吵架的場面,索艾克直接表示,他與張軒睿就是「互相傷害兄弟檔」。而春節即將到來,三位主持人特地拍攝影片與觀眾拜年,親自揮毫自創趣味春聯,結合節目內容發揮創意,張軒睿上聯寫「軒睿索索整天忙」,索艾克接續下聯寫下「媚姊一人挑大樑」,楊貴媚則是認真的宣傳節目「三隻小豬阮三个」,相當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