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西平承認自己是異類!累曝「我沒有快樂的童年」

曹西平認了是異類。(翻攝自曹西平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靠著「醜八怪」口頭禪令粉絲印象深刻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平時在螢光幕前給人犀利直率的形象,但其實私底下的他是一位重情重義的大哥,個性相當直率。昨(27)日他在打電動時,忽然想起自己有個「不快樂的童年」,無奈地承認自己的確是異類,網友直呼超心疼,頻頻為他加油打氣。

曹西平表示打電動對他來講很新鮮。(翻攝自曹西平臉書)曹西平透露自己國中開始就出來打工,因此自己少了許多娛樂的時間,他的字典裡幾乎只剩工作,每天不停的排舞練唱作秀,因此長大後發現,什麼事情對他來說都很新鮮,因為在他童年裡,很多東西他幾乎都沒碰過與玩過,他表示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也只能無奈嘆道「你說我是異類我承認。」

曹西平臉書全文。(翻攝自曹西平臉書)但他不因此悲傷,他說到:「每個人的興趣本來就是不同的,時代不同娛樂也有所不同。」活到老學到老什麼事情都要學習!」於是激勵自己「活到老學到老什麼事情都要學習,最起碼我願意去了解去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