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準基來台「向周董道歉」 流行語猛撩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星李準基今(27)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是他第5度訪台,吸上千迷名粉絲捧場。李準基事前做足功課,在台上用蔡依林的新歌歌名讚台粉「今天你們怪美的」,也用不少句流利中文問候,甜喊「寶貝我愛你們」,演唱曲目也準備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知足》、《告白氣球》等中文歌,寵台粉誠意十足。

李準基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李準基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有趣的是,李準基在唱完《告白氣球》後,還向周董喊話:「我要向周杰倫道歉,我下次會唱得更好。」用中文說「不好意思」,逗樂台下粉絲。李準基今以一身紅色套裝登場,並獻唱多首動感歌曲,他與舞者邊唱邊跳,氣氛超嗨,他也打趣說:「演唱會好像變成了減肥教室,只要跟著跳保證回去瘦3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