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大稻埕野生現蹤 懷孕6個月胖到認不出?

劉詩詩(左)目前在台灣待產,5月將喜迎寶寶誕生。(資料照)劉詩詩遭指懷孕6個月胖到認不出,細查後發現,照片為前年所拍。(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劉詩詩現蹤大稻埕。(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劉詩詩(左)現身大稻埕慈聖宮。(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隆詩CP」吳奇隆、劉詩詩結婚3年,時常公開放閃彈,小倆口上月喜曝做人成功,5月將迎男娃到來,近來網路盛傳,劉詩詩懷孕6個月,已胖到令人認不出,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劉詩詩懷孕後,與吳奇隆定居新莊豪宅,幾乎未公開露面,微博卻傳出其懷孕6個月的模樣,聲稱是孕後首度公開訪,她的臉部明顯長肉,福態模樣和先前差很大,眼尖粉絲則指出,訪問為前年,並非近期所訪。

網友則在大稻埕捕獲野生隆詩,劉詩詩染了新髮色,低調戴著帽子,吳奇隆緊跟在後方,充當保鑣隨時保護愛妻,兩人現身慈聖宮,疑替家人、寶寶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